我院召开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会议

作者:赵文文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12月30号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浩园医学综合楼B810会议室举行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会议。学院院长王建勋,副院长李尚勇,办公室主任赵文文,各中心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参会,会议由王建勋院长主持。

结合实验中心2021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中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王建勋就实验中心建设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实验室从实验教学内容改革、加强课程体系建设、积极开展大学生创新项目、加大开放力度、加强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谋划下一年度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改进措施,希望实验中心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加强交流,发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

d2e6cfa7f3e77e1e6e93630d666f366

李尚勇传达了学校迎评工作调度会的会议内容,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对标“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自评指标体系”相关指标,核实各个实验室的阶段性任务完成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高质量地完成我校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自查自评工作。

最后,各实验室主任分别发言,针对实验室运行和迎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梳理了实验中心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各实验室将以评估为契机,积极整改、规范建设、加快发展,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发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图文:赵文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