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度医学部科研成果奖励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15 点击数:

一、奖励办法:

为鼓励广大教师发表标志性高水平学术论文、多出高层次科研成果,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医学部决定对2016年度科研成果进行奖励。具体方法将按照现行科研体系进行具体量化,由个人填写《科研业绩绩点表》(表后需附相关证明材料,如:项目任务书复印件、发表论文首页、他引证明、奖励及专利证书复印件等),所属学院进行审核后汇总提交医学部科研管理办公室。医学部复核后根据每人的绩点总数进行奖励发放。

二、奖励对象:医学部编制且在医学部发放奖金的正式教职员工。

三、奖励内容:

1、科研项目:2016年度各类纵向及横向科研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指在16年下达,执行期从171月开始的项目);

2、科研论文:2016年度正式发表论文的SCI收录论文,论文由第一作者提交,如第一作者为学生,则由通讯作者提交;其中SCI收录论文如为JCR一区或者二区文章,请再额外填写《JCR一区、二区文章汇总表》。

3、科研奖励:2016年获得由政府部门主办的各级科研奖励(例如:山东省科技奖、青岛市科技奖);

4、专利:2016年取得授权的发明专利。

四、注意事项:

SCI收录论文影响因子及分区查询方式:用学校内网登录http://www.fenqubiao.com/,用户名:qingdaodaxue,密码:85953357

五、申报时间:

各学院请于317日下午5:00前将相关材料及电子版(个人科研业绩绩点表、JCR一区、二区文章汇总表)报送医学部科研管理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82991029  邮箱:qykeyanke@163.com

为方便学院汇总提交,请申报奖励的老师于3月16日17:00将纸质版个人科研业绩绩点表、JCR一区、二区文章汇总表及相关材料(项目任务书复印件、发表论文首页、他引证明、奖励及专利证书复印件等)送至慎行楼220,电子版个人科研业绩绩点表和JCR一区、二区文章汇总表发送至jcyxyjkb@163.com,谢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