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2017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16-11-22 点击数:

一、招生计划:2017年我校预计招收博士生59名,实际招生人数以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规模为准。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硕士研究生毕业或已获硕士学位的人员;应届硕士毕业生(最迟须在入学前毕业或取得硕士学位);在境外获得的学位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3.有至少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

4.现役军人报考博士生的要求及办法,按解放军总政治部有关规定办理。

5.身心健康,身体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文件的有关规定。

6.报考类别分为定向就业和非定向就业两种。定向就业的博士研究生须在被录取前与用人单位签订定向就业合同。

三、报名:

1.网上报名:

我校博士生每年春季招生一次,请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12日至110日。

2.缴费:根据鲁价费函【200987号文件,博士报考费为220/人。报名费直接汇入我校交行账户。

户名:青岛大学

账号:372005570010149130771

开户行:交通银行青岛崂山支行。

汇入时备注栏必须注明报考人姓名、报名号。

缴费截止日期为110日。缴费收据将于现场确认时统一发放。

3.现场确认:

地点: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时间:310日(具体时间提前一周到学校网站查询)。

提交的材料:《青岛大学2017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见附件);考生个人信息表;个人身份证原件;个人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需提供学生证);攻读硕士期间成绩单原件。

四、初试时间及地点:2017311-12日,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具体考试地点请于考试前到学校网站查询。

五、跨学科门类报考的硕士生需要加试所报考专业的两门硕士生主干课程,加试在复试时进行,加试科目及有关特殊要求请查阅《招生专业目录》。

六、联系方式

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grad.qdu.edu.cn/yzb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编:266071

联系电话:053285953655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