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华大基因创新学班学生赴华大基因研究院北方中心参观学习

作者:孙帅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5月20日中午,基础医学院2017级与2018级华大基因创新班同学在辅导员孙帅帅带领下,来到位于青岛中德生态园的华大基因研究院北方中心进行参观,并与毕业生学长学姐进行面对面交流。

2AB0F

华大基因北方中心的讲解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华大基因多年的成长历程,以及目前最前沿的测序技术。参观之后,留在华大基因北方中心读研和工作的青大华大基因毕业生们与同学们见面。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从出国到深圳实习的经验,全面地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业和未来升学就业的疑问。

2FB92

在本次交流中,老师和同学们能明显看到基础医学院华大基因创新实验班一步一步努力的前进,一级一级经验的传承。毕业生们的优秀成长轨迹更加坚定同学们对自己选择专业方向的信心,对未来充满期待。

53B19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