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博居共享,雅舍共建”研究生宿舍文化节

作者:刘荟婷 朱梦琳 时间:2016-11-16 点击数:

为了打造博雅宿舍文化,营造温馨宿舍氛围,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近日举办了首届“博居共享,雅舍共建”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文化节于1116日落下了帷幕。

本次宿舍文化节主要是以宿舍为单位,在宿舍成员的协同配合下,对宿舍进行装饰设计,要求体现整洁、高雅的宿舍文化氛围。宿舍将照片上传至学院“医学先锋”微信平台,以微信公众号推送投票形式进行公开票选,最终根据网上投票结果,评出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多名。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也是传播信息、交流思想、探讨问题、表现自我的重要领域,是求学期间休憩的港湾,这次活动给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留下了美好回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