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华大基因创新实验班召开见习动员会

作者:孙静静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博雅楼103召开华大基因创新班2018级见习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宋佐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教授夏玉军,教科办老师孙静静,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宋佐东在讲话中,与同学们交流了大学生活如何度过才有意义,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认真总结和反思自己的大一生活,尽快明确今后的发展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对于即将开始的两周见习,宋佐东要求同学们,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见习“为什么”;二是要抓住学习机遇,明白见习“做什么”,要通过见习,培养和锻炼自己的眼力、脚力、笔力、脑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要守住底线尤其是安全,纪律底线,这是顺利完成见习任务的保证。

8D3CD

夏玉军教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九七一医院的历史与发展情况,并强调了几点纪律上的要求。孙静静老师对见习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按照教学计划的安排,2018级华大基因创新实验班将在夏季学期,赴九七一医院进行为期两周的见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