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也等你——华大基因创新学院参加综合评价招生咨询会

作者:马春蕊 时间:2018-06-16 点击数:

2018年6月16日上午8点, 青岛大学综合素质评价招生面试报到暨现场咨询会在中心校区博文楼缓缓拉开序幕。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夏玉军副院长,戚昕副书记,辅导员孙老师以及华大基因创新学院的同学们,在博文楼前搭台展示,展现华大创新学院的教育成果和风采,吸引更多优秀的学子前来报考,并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耐心各种问题。

华大基因创新学院自2011年创立以来,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同学们的踏实努力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其独具特色的三段式培养模式,每一位同学都配有自己的学业导师。学习在华大,倍感幸运。

青大的景色很美,在基础医学院每一个华大人努力的样子也很美,未来希望你也能成为为华大的一份子,成为华大的骄傲。我们在华大基因创新学院等风也等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