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创新学院2016级班主任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326日上午2016级华大创新班新班主任陈忠恒老师与全体16级同学在博学213举行了见面会。

 老师与同学们分别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使老师对同学们有了初步的了解,包括在校两年的学习情况和出国学习情况,随后,陈忠恒老师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有指导意义的讲话并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脚踏实地,切勿浮躁,不论是选择出国还是留校,都应对自己的学业有精准的规划。第二、要分清主次,在大学生活中应以学习为重,切勿舍本逐末。第三、在课余时间应积极参加各类课外活动,充实自己提高综合能力。

 陈忠恒老师语言幽默风趣,整个见面会气氛融洽,老师与同学交谈流畅自然,讨论了以后出国的注意事项,将各项准备工作指派到个人,同学们畅所欲言,对班级以后的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