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创新学院召开夏季学期学业指导与安全教育会

作者:孙帅帅 时间:2017-08-21 点击数:

82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戚昕副书记与教科办、学工办的老师们一起为华大基因2016级全体同学进行了夏季学期学业指导与安全教育。首先教科办孙老师将学院对夏季学期的学习安排做了详细的部署,并对见习、学术报告、创新实验等提出了考核要求;然后辅导员孙帅帅要求学生们主动联系各自的学业导师,汇报上一学期的学业情况,并结合下学期的课程设置,制定学习规划,此外还要结合创新特色培养模式,与导师讨论大学生创新项目的准备和申报工作,提前跟项目,进实验。最后,戚昕副书记特别进行了安全教育,确保学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并就见习过程中的纪律要求和仪容仪表等各个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希望广大同学通过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在夏季学期里取得更大收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