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创新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表彰会

作者:吕志远 时间:2019-03-24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华大基因创新学院在博雅楼103举行了学生会工作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戚昕,辅导员宋静宜老师以及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首先宣读了学生会工作获奖名单,优秀部门为学术卫生部,网宣部;优秀副部有杨堃、张晓彤等;优秀干事有宋方媛、吴文迪等。随后,由主席团为所有获奖人员颁发证书。然后,学生会主席罗蕴哲对上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学术卫生部代表李雨新,网宣部代表王紫辉上台发言。最后,戚昕对本次表彰会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未来的学生会的美好期待与祝愿。

通过本次大会,学生会更加明确了以后的努力方向,希望我们的学生会以后可以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