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学在青大·文明青大”专题教育会

作者:马春蕊 时间:2018-03-18 点击数:

2018317日上午10点,基础医学院学生代表在博雅103会议室召开学在青大·文明青大专题教育会。戚昕副书记,辅导员孙帅帅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戚昕副书记集中梳理了开学以来学院在学风建设、宿舍管理、学习考勤、校园安全等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对学在青大·文明青大专题教育提出了严格要求。

学在青大·文明青大主题教育活动不能只喊口号,学院会进行不定期检查,成立工作小组,全面整治课堂纪律,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强调宿舍卫生,彻底进行清扫,做到责任到人,目标明确,制度落实到位,措施执行得力,推动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提升学生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