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华大基因创新班召开归国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6-12-30 点击数:

    华大基因创新学院2014级同学归国报告会于28日上午在博雅楼103会议室召开,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院长宋扬、党委副书记戚昕以及副院长夏玉军出席了报告会。2014级班主任、带队老师闫志勇、辅导员孙帅帅老师以及华大2012级、2014级和2016级全体同学一起参加了报告会。

学院领导首先对闫志勇老师和2014级全体同学的平安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2014级同学将自己设计的,印有中国龙与DNA双螺旋交织的logo的班服赠与基础医学院的领导。报告会上孙婉莹、朱佳成、李秉睿三位同学分别从学习、文化和日常生活等多方面介绍了同学们在美国密苏里大学四个多月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利用PPT展示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的课余生活和拼搏努力的精神风貌。报告会最后由戚昕做总结发言。戚书记对同学们美国之行的收获与成长表示祝贺,也希望大家将在美国学到的先进知识和理念,充分运用到我们自己国家的建设中去。她还希望2016级新同学要与2014级的学长和学姐多多交流,保持密切联系,完成良好的传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