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级华大基因创新班学业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17-11-03 点击数:

学院举行2017级华大基因创新班学业导师聘任仪式

    20171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博雅楼103会议室举行2017级华大基因创新班学业导师聘任仪式。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汲华、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副书记戚昕、副院长夏玉军,27位选聘的学业导师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仪式。

首先夏玉军宣读了《青岛大学华大基因创新学院学生学业导师实施意见》,并从总体目标、组织领导、学业导师选聘、学业导师工作职责、学业导师考核等几个方面对导师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之后戚昕公布2017级导师双选结果,并由汲华、王守春、夏玉军三位领导向各位导师颁发证书。随后戚昕向在场导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并要求同学们谨记提出“谦虚 勤勉 诚信”的原则,尊重导师,勤奋钻研,实现学术上质的飞跃。汲华也对同学们的未来致以美好的祝愿。

青岛大学华大基因创新实验班是由青岛大学与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协议共同建设,以培养创新复合人才为目的的创新实验班。本次学业导师选聘是在前期学生自荐会和学业导师双选的基础上,实现每位同学配备一名学业导师,学院提供经费支持,导师提供科研指导,力争在本科毕业时每位同学能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至少一篇学术论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