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埠落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2 点击数:

4月2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淬炼党性健体魄,凝心聚力攀高峰”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的老师参观了位于崂山区北宅街道的埠落红色教育基地,以红色精神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埠落红色教育基地曾是中共青岛市委机关所在地,是抗战初期青岛对敌斗争的指挥中心,也是崂山抗日游击队的诞生地。在埠落红色教育展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幅幅见证历史的照片和一件件承载历史记忆的文物记录了百年前崂山大地上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展示了这片红色热土上涌现出的以青年大学生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党员先锋光辉事迹。作为青岛大学的教师党员,了解这篇红色热土的历史,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老师们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心灵上的启迪,深刻领悟了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党爱国爱民情怀,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书写不负党的期望、国家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不负时代和韶华的华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