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与香港中路街道党工委举行党建共建启动仪式并观看经典红色影片《建国大业》

作者:谭雪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与香港中路党工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银座商城艾尚乐汀艺术影城举行。学院及共建单位党员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士平、香港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栋梁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开展丰富的共建活动,有效建立起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发展共赢的工作模式,达到“一举多赢”的良好效果,全面推进双方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共建单位香港中路街道党工委此次联合艾尚乐汀艺术影城等单位共同策划推出以公益电影展播为主要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经典红色电影进影院、进社区,扩大党史教育的生动性和覆盖面。本次活动作为市南区“回顾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电影展播进影院系列活动之一,由市南区委宣传部、香港中路街道党工委、青岛演艺集团、艾尚乐汀艺术影城联合举办

 

首场展映上,党员们一起观看了经典红色影片《建国大业》,大家在光影中一起重温革命先辈信仰坚定、不怕牺牲、勇于奉献、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励将爱国热忱转化为奋力突破的信心和决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核心区贡献力量。

 

仪式上还进行了“香港中路街道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揭牌。据了解,今年3月至7月,艾尚乐汀艺术影城将结合行业优势,深入实施“文化润红”,设置红色电影展映厅,陆续推出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的经典影片。影城内还将开设红色电影海报展、剧场老照片展和精品艺术剧照展,陈列各类党史展板、图片、标牌,方便观众参观学习。

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学院实际,坚持校内校外结对共建,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精心谋划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掘、利用好党史的优秀文艺作品,持续策划开展系列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普及化精品化,在学院师生中间形成学习党史浓厚热潮。(谭雪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