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创新学院举办学业交流会

作者:马春蕊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2018年5月13日上午9点,华大基因创新学院的同学们在博雅楼103室召开考研交流会。2014级同学们逐一与大家交流了考研,学习,科研以及生活上的问题,号召学弟学妹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最主要是2014级同学对自己考研之路的分享,包括向学弟学妹讲述自己的备考经验、介绍保研路上所需所做、申请国外名校的注意事项,以及对备考研究生详细地谈了自己的未来规划,并对学弟学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第二个环节主要是2016,2017级同学的提问环节,大家对托福备考,青大学习,美国学习以及在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实习期间的种种疑惑提出问题,2014级同学认真详细解答,整个讨论过程轻松愉快,大家都受益匪浅。

华大基因创新学院2014级本科毕业生在科研以及考研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也坚信,华大基因创新学院一定会越走越宽,越走越远,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