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大基因专家与我院学生座谈交流

作者:马春蕊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2018913日深圳华大基因学院教育中心主任王林鹏与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肿瘤研究产品经理赵霞到访基础医学院,并于当晚在博雅楼103室为20182017级华大基因创新学院的学生做了精彩的报告。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夏玉军,党委副书记戚昕,辅导员孙帅帅,2018级班主任赵文文也参加了本次座谈。

  王林鹏主任主要围绕华大基因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构成以及学生在深圳学习的内容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华大基因坚持三期发展与一拖五模式,并坚定不移地秉承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理念,充分展现了基因科技的领先优势与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王老师强调,在华大,允许年轻人犯错,并积极给予年轻人机会,青年一定要敢于把握,勇于探索。会后,王老师与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基础医学院与华大基因研究院的友好交流,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深圳华大的情况,也更加坚定了坚持科研的梦想。总有一些人痴迷于生命的奥秘,总有一些人在探索更广阔的未来。华大基因创新班的同学们表示,科研路漫漫,吾等将上下而求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