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会暨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举行

作者:杨美玲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新闻网讯:3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博雅楼502室召开召开党委会暨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佐东领学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寒假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青岛大学学院党组织委员会议事规则》等有关制度文件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发挥学院党建工作的定向导航和保驾护航作用,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执行学院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及“三会一课”等各方面制度,学院党支部的设置要更优化,覆盖到学院全体学系、课程组实验中心,并成为学院师生最贴心、最信赖的组织依靠,成为教书育人的战斗堡垒。

学院党委副书记戚昕对学习强国平台建设和使用的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各支部如何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安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