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代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李一阳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10月23日,基础医学院在博雅楼1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守春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16人,因病、因事请假12人,实际到会党员为104人。

会前,按照《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要求,院党委在党员酝酿提名的基础上,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报校党委审查同意后,确定9位同志为基础医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有关要求进行,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直接差额选举。最终,马泽刚、王守春、华亚男(学生代表)、宋扬、金立新、戚昕、薛美兰7位同志当选青岛大学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