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谈话

作者:陈豪 时间:2016-05-06 点击数:

54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在其办公室分别对新任科级干部马泽刚、陈豪和宋文丽三位同志进行了任职前谈话。
    王守春指出,新的职务、新的岗位,给新任职的同志提出了更新、更高、更严的要求。走上工作岗位后,要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廉政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正确行使权力,培养良好作风。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争先意识。要处理好四个关系,即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的关系;管理与服务的关系;权力与责任的关系;局部与全局的关系。要发挥好五个表率作用:一是做勤于学习的表率,要全面掌握各岗位技能,必须成为“业务通”。二是做甘于奉献的表率,希望能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受得住委屈、耐得住辛苦、经得起考验,把本部门工作做好,任务完成好。三是做善于协作的表率,要有团结协作的观念,做到长处互相学习、经验互相借鉴、问题互相提醒、意见互相沟通,多干事、少议论、多参与、少推脱,合心、合力、合拍地做好本职工作。四是做勇于创新的表率,要敢于创新、勇于创新,主动解决新问题,主动承担新任务,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抓出成效。五是做严于律己的表率,严于律己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对领导干部尤为重要,对自己要从严要求,做到慎始、慎微、慎独。

 

                                 基础医学院党委

                                             2016年5月5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