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戚昕 时间:2016-11-10 点击数:

1110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博雅楼1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基础医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共60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戚昕主持。

会议首先由戚昕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然后全体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最后由党委书记王守春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分解读。他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题是从严治党,这是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关键一步,其他三个全面战略能否实施好,关键要看从严治党。作为一个有8800多万名党员的大党,作为一个在有着13亿多人口的大国长期执政的党,党的建设关系重大、牵动全局。我们必须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全体党员必须增强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全会的另一重大收获是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而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这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增强核心意识,就是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继续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结合学校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利用学院党委换届的重要时机,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形成加快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