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陈豪 时间:2016-11-18 点击数:

1117,基础医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博雅楼103室隆重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耿宝福、主任科员李延霞、学院党委93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4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戚昕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作了题为《提升内涵 科学发展 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回顾和总结了党委在任期内的工作情况,肯定成绩,找出问题,提出今后一个阶段党的工作任务以及完成工作任务的主要措施和建议。

     大会一致同意王守春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基础医学院新一届委员会。新一届党委表示,要牢牢抓住学院事业发展这个中心环节,结合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这一核心目标,整合学院优势资源,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科研和教学三位一体创新能力提升为核心任务,加强内涵建设,强化办学特色,壮大办学实力,全力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水平。

随后,基础医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王守春为党委书记,戚昕为党委副书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