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大会和教师宣誓活动

作者:尹侃 时间:2017-09-09 点击数:

基础医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大会和教师宣誓活动

 

2017年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在博雅楼103会议室举行了庆祝教师节大会。院领导以及学院30年以上教龄老师、2016年及2017年新入职教师、各学系和实验中心教师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王守春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了献花仪式,由青年教师向教龄超过30年老教师献花。基础医学院历史悠久,教风严谨,现有30年以上教龄的在职教师35名。美丽的鲜花沐浴在师恩下,献上一束献花,表达了对前辈的崇敬之情,也是接受了青医风骨的传承。

 

接着青岛大学2016 “年度教学十佳”称号获得者金利新老师代表医学院的老教师讲话,金老师讲述了自己对职业理想的追求与坚守,并且对新入职的老师满怀期待。梁青老师作为新入职教师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医学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念,愿以实际行动诠释作为教师的爱与责任。

 

最后由副书记戚昕带领参会老师庄严宣誓:“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恪尽职守,育人为本;明德守法,爱生乐群;博学求真,守正出奇;追求卓越,勇于担当,为实现民族复兴、推动人类文明进步而奋斗。

 

会后,所有30年以上教龄的教师在博雅楼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