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见面会在博学楼102举行。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教科办、辅导员老师,以及25名博士研究生,113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戚昕主持。

入学教育包括了研究生期间有关思想教育、教学培养、日常管理、校园安全等重要内容。首先,宋扬院长对新生入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基础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的组织结构和学科系别的构成、各学科导师教授做了逐一介绍。宋院长勉励同学们生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不断提升学业水平和科研能力,勤奋刻苦、严谨求实,勇攀高峰。

随后陈文芳副院长就研究生期间的课程设置、培养流程、论文发表要求、学位申请条件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说明,内容具体切实,对同学们明确学习方向、了解学习进程有很大的帮助。陈院长特别强调学术诚信在学术研究中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要恪守学术道德。

戚昕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学工管理体制、研究生会构成及社团活动、助学岗位设置、奖学金类别及评选办法、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

最后,王守春书记着重向同学们强调了校园安全,提出了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对待同学团结友善,加强自媒体的管理。同时,王书记也建议同学们遇事多沟通,通过正当途径寻求解决办法。希望同学们都能安全健康的度过校园生活。

整场入学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切实贴合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对入学新生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相信必将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有所帮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