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申请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21 点击数:

2020级硕士研究生考生: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统一部署,现将青岛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1.青岛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现已公布,请点击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网页 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或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qdu.edu.cn/xscx/ ,在该平台指定位置输入身份证号及准考证号进行查询。若考生忘记准考证号,可用原来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2.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中公布的排名为分专业按总分排名(不含推免生),其中包含单科未达到国家复试分数要求的成绩。由于2020年全国复试分数要求尚未下达,因此该排名仅供参考。3.我校不寄发书面成绩单,如考生需要本次考试成绩证明,可自行打印带有成绩的查询页面,疫情过后交由我校研招办审核盖章确认。

二、成绩复核本次考试成绩均已经过多次严格核对,不建议考生随意复核,如果考生对考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复核试卷。申请复核应注意以下几点:1.复核时间:2月23-26日,逾期不再受理。2.复核程序:考生登陆我校研招网“硕士考生查询系统”(http://yz.qdu.edu.cn/xscx/)初试成绩查询页面并网上提交复核申请,不受理考生现场提交相关材料。每位考生仅有一次申请复核的机会,申请一旦提交,不允许修改。3.根据教育部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复核仅限于复核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阅、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情况,评分标准及答题评分宽严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4.统考科目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专人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组织专人复核。自命题成绩复核结果将于3月1日通过“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grad.qdu.edu.cn/yzb )向考生公布;统考科目复核结果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返回复核结果后在我校研招网上予以公布。成绩确属有误的,将及时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进行更正。

三、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线)由教育部公布。我校复试工作将视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和学校统一安排适当延期,请考生及时关注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grad.qdu.edu.cn/yzb)最新信息。

研招办联系电话:0532-85953655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