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学改革工作座谈会

作者:李一阳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近日,青岛大学医学院教学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博雅楼502室举行。会议由基础医学院院长宋扬主持,基础医学院各学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以创新教学形式,提高教学实效为主题,对基础医学院课程的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刻讨论。会上,各学系主任结合着本学系教学改革活动开展情况,就PBL教学法、课程整合、临床与基础课程融合、线上课程建设等方面畅谈了心的体会,并对学院如何组织开展好教学改革工作提出了建议。

宋扬院长在会上指出:本科教学工作是学院立院之本,教学改革是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动力所在。长期以来受各种客观因素的限制,我院的教学改革工作开展的并不顺利。虽然在教学改革的过程中会带来一些弊端,但多种教学方式的存在是传统教学模式的有益补充,我院应该结合不同课程特点形成多种教学方式并存的教学改革模式。今后学院将创造各种条件积极支持教师投身教学改革工作,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