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大学癌症研究中心主任Diana Ivankovic博士做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为活跃学术氛围,促进学术交流,5月25日我院邀请安德森大学癌症研究中心主任Diana Ivankovic博士于B810会议室做题为“杜氏肌肉萎缩症-案例研究分析”的学术报告,学院相关专业的博士与硕士研究生参会学习。

报告中,Diana Ivankovic博士从一个有趣的案例开始,向我们介绍了杜兴氏肌肉萎缩症的发病机理、临床特征与诊断、疾病进展与治疗,及其在女性携带者中表达的原因及遗传分析,通过故事的形式详细阐释了他们的探究思路。

报告结束后,Diana Ivankovic博士与参会学生进行互动,就与会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解答。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生动详实,极大的开阔了我院学生的学术视野,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术热情,感受学术价值与科研魅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