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辅导会

作者:傅琳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标书质量,2月1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浩园医学综合楼B810会议室举行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辅导会。学院院长王建勋,副院长陈文芳,院长助理狄国虎,十余位准备申报2022国自然的教师参会,会议由王建勋主持。

会议室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参会教师按照顺序,介绍自己拟申请课题的前期研究基础、国内外的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以及特色和创新之处。王建勋院长、陈文芳副院长对每位汇报教师的的标书内容、逻辑思路和撰写方式提供了指导,并对教师撰写和实验过程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王建勋院长表示,希望各位教师能够正确把握科学基金政策动向、熟悉科学基金的资助体系和资助程序,并且会后能够将申报书反复凝练。他指出学院还将针对性组织校内校外专家评审,帮助申报教师们提高申请书的质量,争取2022年度国自然申报能有新突破。学院与会教师表示,此次培训指导对正在撰写基金的他们具有很好的指导与启发。在基金申报,尤其是申请书的撰写方面获益匪浅。

                                                          (图文:傅琳审校:狄国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