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吴耀炯教授受邀来基础医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夏玉军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9月4日上午,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吴耀炯教授应邀在博雅楼103会议室为基础医学院师生作了题为《高迁徙性间充质干细胞的研究》的学术报告,学院副院长夏玉军教授主持了学术报告会,近100名研究生、本科生聆听了报告,并就报告中涉及的问题与吴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吴耀炯教授近年主要从事干细胞组织再生修复研究,在骨髓间充质干细胞和内皮前体细胞向损伤组织移行的基因调控、间充质干细胞对皮肤的再生修复及增进糖尿病伤口的愈合等方面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研究成果,已获得美国专利两项,并在Circulation Research、Stem Cells等专业顶级刊物发表SCI收录论文33篇,论文他引700次以上,并多次应邀在国际会议和大学做干细胞组织再生修复主题报告。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