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王爽 时间:2016-10-13 点击数:

我院举行2017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1012日下午,我院2017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博雅楼103会议室举行,30余位教师参加了动员会,副院长陈文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2016年刚在基金委挂职归来的张喆博士为大家讲解基金评审的流程,注意事项,以及申报书撰写中影响评审结果的关键问题,并着重从如何明确立项依据和研究意义、如何合理加强项目的创新性、研究基础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随后,副院长陈文芳介绍了学院2017年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了关键的时间节点。院长宋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及管理方面的经验,鼓励青年教师应结合各自学科的特点,认真做好科学研究工作,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

本次会议,鼓舞了学院教师申报自然科学基金的热情,创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激励更多的年轻教师投身科研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