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王宁 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各相关老师:

根据《通知》要求,请省基金项目负责人在2018年1月1日9:00至2月1日16:00网上提交结题报告,以便学校统一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做好项目结题组织管理及审核把关工作,结题情况将作为2019年各项省基金申报限项的重要依据。

2、年度进展报告的填写无时间节点限制,无须提交任何纸质材料。所有未结题省基金资助项目均需填写各执行年度进展报告。

3、经费决算表,须通过学校财务部门和审计部门对项目经费决算的审核并加盖财务处、审计处和学校公章后上传至结题报告内。

4、未标注项目资助编号的不能作为项目结题材料;对项目结题时的剩余经费比例不再做限制,对结余经费在任务书的结题时间后两年内仍有剩余的省厅将进行收回。

5、结题报告填报提交常见错误处:财务决算表未签字盖章,财务决算表数值或单位填写错误,标志性成果填写过多或者填写不规范,未附标志性成果影印件,延期结题的项目未填写延期结题原因等。

6、延期受限说明:延期超过1年完成的项目负责人结题后1年内不得申报新项目。终止处理的项目负责人在结题后2年内不得申报新项目。

7、截至2018年2月2日16:00未提交结题报告,视为有省基金在研项目,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2019年度省基金各类项目。

 

联系人姓名:程金岗

联系电话:0532-85955209;13626482926

电子邮箱:jingangcheng@qd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