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唐小芃教授团队诚聘博士后

作者: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博士后导师:唐小芃 教授

导师单位: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研究方向:1、凝血稳态;2、血栓病理;3、抗血栓创新药

招聘领域:生物学、基础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岗位:博士后

 

博士后合作导师唐小芃于2022年通过高层次人才引进加入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现为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教授,课题组负责人(PI)。主要从事凝血稳态调控分子机理和血栓疾病发病机理研究以及低出血风险抗血栓药物研发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原创性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Circulation ResearchBloodCell ResearchCellular and Molecular Life SciencesPNAS等国际期刊发表多篇原创性研究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重大科技专项、省部级重点项目、高层次人才引进启动基金和高层次人才培育项目。作为课题骨干和主要参与人参加科技部重点研发、中国科学院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申请并授权国家发明专利9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抗血栓1类化学新药FX18已进入临床前研究。现因团队发展需要,现诚招博士后1-2名,并提供具有强竞争力的待遇。

 

岗位职责:

1、协助课题组负责人开展科学研究,组织实施各类科研项目;

2、协助团队负责人指导研究生和团队建设;

3、积极申请国家级、省级和市级博士后资助项目。

 

招聘条件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且不超过3年,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科研探索精神和热情,有中长期稳定工作的计划,具有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3 具备较高的英语水平(书面和口语),在相关领域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  

4、符合青岛大学医学部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薪酬待遇:

1、特别资助类博士后年薪约34.6万元(税前);重点资助类博士后年薪约29.6万元(税前);一般资助类博士后年薪约25.6万元(税前);项目资助类博士后年薪约18.6万元(税前)。

2、博士后在站期间同时享受国家、省、市各类博士后支持计划资助及青岛大学科研奖励,与青岛大学教职工享受同等福利待遇。

3、博士后出站后6个月内在青岛办理就业手续且落户在青岛的,青岛市给予25万元安家补贴。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获得的奖励情况等及相关证明材料;

2、个人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明;

3、两位推荐人(包括博士阶段导师)的推荐信。

 

团队现研究经费充足,平台完善,欢迎加入。

 

联系方式tangxiaopeng@qdu.edu.cn

联系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

 

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递简历。 邮件主题及相关材料打包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岗位+姓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