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诚邀申报优青(海外)项目

作者:于万鹏 时间:2021-02-27 点击数:

 

一、项目介绍

 

 

 

为进一步完善科学基金人才资助体系,充分发挥科学基金引进和培养人才的功能,吸引海外优秀青年人才回国(来华)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自2021年起,设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申报指南详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项目指南》,网址为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9819.htm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2)出生日期在 1980 年 9 月 1 日以后;

3)具有博士学位;

4)研究方向主要为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

5) 2021 年 4 月 30 日前,一般应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且具有连续 36 个月以上工作经历;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6)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7)申请人尚未全职回国(来华)工作,或者 2019 年 9 月 1 日以后回国(来华)工作。获资助通知后须辞去海外工作或在海外无工作,全职回国(来华)工作不少于 3 年。

2、限项要求

1)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执行《2021 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中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限项要求,同层次国家人才计划只能申请或承担一项,不能逆层次申请。

2)当年申请或正在承担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不得申请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

 

三、支持措施

1、国家提供 100-300 万元资助支持,资助期限为 3 年;

2、如成功获批国家优青基金项目且与青岛大学签订全职引进人才聘用合同,校内待遇如下:

享受特聘教授一层次工资待遇,年收入约 60 万元(税前);提

供安家补贴 350 万(税前);除国家提供的科研经费外,提供自然科

学科研启动经费 (实验类 200 万,非实验类 100 万),并根据需要提供学科平台建设经费,配备团队、实验室,一事一议;获得国家级人才工程计划支持的青年人才或相当层次和学术水平者,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符合要求者聘为教授;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义务教育阶段孩子入学事宜。

 

四、申报须知

1.项目申请信息系统:

https://isisn.nsfc.gov.cn/

2.申请人于 3月22日 以后登录信息系统,在线填写并提交申请书。

3.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4月30日

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指南链接: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9819.htm

 

五、应聘材料和联系方式

申请人应提交简历至学院联系邮箱,简历应包含个人基本信息, 联系方式,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果(论文、项目、专利和获奖情况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0532-8378005013153220808(手机)

联系邮箱:jcyxyjkb2020@126.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