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职工健康状况日报告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23 点击数:

各学系实验室: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掌握老师们的健康情况,确保学院“日报告 零报告”的数据质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工作程序,学校防控办已在平台建立全校师生通讯录,全体师生请在钉钉官网https://www.dingtalk.com或各类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安装最新版“钉钉”客户端,在2月24日前完成“钉钉”软件(手机App或电脑客户端)的安装;非智能手机可以在电脑上下载PC客户端。注册完毕后,加入到“基础医学院”组织架构及基础医学院群组。

2、全院教职工2月24日起每天上午9点-12点登陆软件完成DING通知里“基础医学院疫情统计每日健康打卡”任务(具体操作见附件)。每天上午12点前学院防控办会在钉钉里提醒未打卡人员一次。打卡规定时间未完成人员,学院防控办将通过学系(实验室)主任继续督促完成,并全院公布未打卡人员名单并统计人员未打卡次数。

3、各学系(实验室)主任为各部门疫情防控责任人,务必督促教职工每日完成打卡任务,以便学校开展疫情排查、统计、预警和防控工作,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学校稳定。对于不按时打卡、不如实反馈信息的教职工将按学校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4、各部门保证教职工完成钉钉健康打卡,同时各学系(实验室)主任每天下午2点前在微信主任群汇报本部门疫情情况,确保学院疫情信息准确。

 

 

                                      基础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2020.02.23

附件

健康打卡操作程序

1、每天上午9点开始,点击软件DING消息(闪电符号)

2、完成“青岛大学的于万鹏邀请你填写基础医学院疫情统计每日健康打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