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博士后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11 点击数: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各博士后招收单位、 各博士后合作导师、各博士后: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现将近期博士后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

申报截止时间由2020年2月25日延至3月中旬。具体时间将视实际情况另行通知。从2月6日起,博士后研究人员可在网上提交申请信息。

二、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申报截止时间由2020年2月29日延至3月中旬,具体时间将视实际情况另行通知。从2月8日起,申请人可在网上提交申请信息。申请人需在信息系统中上传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的扫描件,只须上传相关材料的第一页或封面页。所有纸质申请材料暂缓报送。

三、 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中引进项目(第一批次)、派出项目、香江学者计划、澳 门青年学者计划申报截止日期由2020年3月15日暂定延长至4月15日。 现系统已开放申报。

四、2020年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

评估工作时间进度安排整体延后。将设站单位的数据填报与自查时间,由原定的2月1日-2月29日调整为2月17日-4月30日;并由此整体顺延评估工作2个月。请各流动站按照时间要求,督促在站博士后、合作导师完成系统数据填报工作。

五、 全职博士后进出站工作

全职博士后进出站手续全程网上办理(纸质材料后补,离校手续后办)。

联系人:隋佳梅

联系电话:13615327930

人力资源处

2020年2月10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