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关于2018年暑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基础医学院关于2018年暑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暑期和夏季学期有关工作的通知》(青大党办字[2018]10号)有关精神,现将2018年暑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科学安排暑期和夏季学期时间

根据校历安排,2018 年7 月 7日至 8 月 17日学生放暑假。在校生于8月18日(周六)、19日(周日)报到注册。8月20日至9月16日为夏季学期。

教职员工7月7日(周六)、8日(周日)照常上班。学生放假期间,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应根据本单位事业发展和暑期工作需要,科学合理地安排教职工轮休。作息时间调整为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8月18日(周六)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

二、有关要求

1、严格按照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暑期和夏季学期 有关工作的通知》(青大党办字[2018]10号)要求,认真做好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教工、学生因故提前离校或推迟到校,应办理请假手续,否则按旷工、旷课处理。

3、假期期间原则上不允许在校内举办各种学习班、大型活动等。确为工作需要的,要根据《青岛大学大型活动及学术活动报批制度》(青大党办字[2005]8号)严格报批。

4、下学期开学前,各单位要认真检查人员到校情况,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关于值班工作

放假期间,基础医学院有专人值班(见附件)。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安全隐患的排查,遇到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附件:基础医学院2018年暑假值班表

 

                                    

基础医学院

                                      2018年7月6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