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青岛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X”工程教学研究项目和2017年度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李霄霞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各学系:

为更好地促进临床医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高临床医学专业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医学卓越人才,取得高水平的教学研究成果,2017年度医学部开始实施临床医学+X”工程,并立项临床医学+X”工程教学研究项目31项。为了进一步推动临床医学专业一流本科建设,2018年度医学部拟继续实施临床医学+X”工程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并进行2017年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

一、申请条件

1.申报者需为医学部各学院(系)正式编制的全职工作人员,且一直从事教学工作。

2.申报项目必须结合临床医学专业一流学科、一流本科建设需要。

3.申报者应具有一定的教学研究基础。

 二、研究领域(或类别):

1.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与专业建设;

2.核心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

3.实践(实验)教学内容、方式、考核体系与方法改革;

4.课堂教学内容、方式、考核方式改革;

5.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

三、有关事项

1.研究期限2年,20187月~20206月。

2.申报者作为负责人限报1项,作为项目组成员限参加2项。

3.已承担临床医学+X”工程教研项目的人员不得再次申报。

42017年立项的临床医学+X”工程教学研究项目需提交中期进展报告,并做好汇报准备。

5.各学系汇总报送申报书及中期进展报告纸质版一式六份至慎行楼220本科教学办公室,申报书、中期进展报告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djcyxyjxb@163.com

6.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年58,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2018年度青岛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X”工程教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附件22018年度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32017年度临床医学+X”工程教学研究项目中期进展报告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