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和实践成果奖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李尚勇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18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和实践成果奖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研培养字〔2018〕5号

各有关学院(学部

根据山东省学位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奖项评选工作的通知》(鲁学位办〔2018〕3号)要求,2018年继续开展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和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等项目的评选工作。为做好我校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具体申报条件、成果形式、申报材料等要求依照鲁学位办〔2018〕3号文件(附件1)执行。

2.我校获推荐指标为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9项,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11项。学校对各培养单位申报名额不限,申报者超过1名须确定推荐次序。原则上每位申报人每个项目限报1项。

二、申报提交材料

1.纸质版申报书、汇总表(一式1份,模版见附件2)及相关支撑材料(1份)。同时提交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2.电子版文件命名方式:单位为“18创新计划+学院”,个人为“18创新成果+学院+姓名”或“18实践成果+学院+姓名”。

三、其他

1.以学院(学部)为单位组织完成,并统一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浩园教学楼1001-2),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0日下午4:30。

2.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后按要求择优推荐上报山东省学位办。

3.同时启动各项项目的校级项目立项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省级评审结果研究生培养质量以及学校预算经费情况等择优评审立项。

 

联系:研究生院培养与基地建设办公室

85950198  孔燕

邮箱:qdu85954388@163.com。


各位老师,需要申报的请下载相关材料,并逐项填写,学院接收材料截至时间为4月8日下午4:30,联系人:李尚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