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初补考安排的通知

作者:李霄霞 时间:2018-03-01 点击数:

    根据学校通知,2018年春季开学初补考定于第1周(即201835日至39)进行,课程的考试时间为:考查课90分钟,考试课120分钟。

现对我学院的补考进行以下安排:

1.   请各学系参照教务系统及附件1 2017年秋季学期考试不及格名单(参考)确定最终参加补考的学生名单,请还没有发送补考学生名单的课程尽快发送。

2.   请参照附件2《基础医学院2018年春开学补考考试安排表》,根据学院分配的监考任务提供监考名单。如有时间调整请单独说明并联系教科办。

3.   请实验课教师将各自的补考安排单独发送至教科办邮箱。

4.   请将开学补考试卷纸质版及试卷交付打印单送至慎行楼220办公室,试卷要求与期末考试一致。

 

     以上通知内容电子版材料发送至qdjcyxyjxb@163.com,请于32日上午10前完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