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关于举办“醉美春天,相约青大”教师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5-04 点击数:

基础医学院关于举办“醉美春天,相约青大”教师摄影大赛的通知

为激发广大教职工爱校之情,弘扬教职工主人翁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基础医学院工会决定举办“醉美春天,相约青大”摄影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在青岛大学取景,以校园景色,校园风貌、校园文化和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为题材,展现青岛大学的美丽校园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主办单位

基础医学院工会
  三、参赛人员

基础医学院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
  四、参赛、送展作品要求
   
1、征稿时间:从发文之日起至201653日止。

  2、参赛范围: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均可投稿参赛,每人提交摄影作品一幅。

  3、作品类别不限:艺术摄影、纪实摄影、风光摄影、人像摄影,黑白彩色照片均可。

  4、每张照片要求为无压缩JPG格式,文件大小不能小于1M,统一命名格式为“照片标题(作者姓名).JPG”。

5、作品须为作者原创。

6、参赛作品以电子版发送邮箱:qdjcyxy@126.com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获奖作品在博雅楼进行展示,另设优秀奖若干名,分别给予相应奖励,所有参赛者均有奖品

  

 基础医学院工会 

  2016422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