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第二次实验教学中心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浩园医学综合楼B810召开2023年第次实验教学中心例会。基础医学院院长助理徐华敏主持了此次会议,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青岛大学) 副主任陈忠恒教授,办公室主任赵文文副教授,各实验室主任、 副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上,在课程改革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的陈忠恒教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陈教授以“线上操作+讲解”的具体形式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模式和教学成效四个方面为大家分享自己积累的授课经验和改革心得。陈教授以实操的形式对比了各个线上教学平台的优缺点,提出了一切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模式,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经验分享,干活满满。大家在热情的提问和交流中收获了很多。大家一致表示,希望中心多提供此类学习交流的机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