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浩园综合楼B810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学院党委书记赵士平、院长王建勋、党委副书记刘学、院长助理狄国虎出席座谈会,各学系、实验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和2021年新进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刘学书记主持。

首先,7位新进教师们做了自我介绍。王建勋向与会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为学院建设发展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和获得荣誉,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希望及要求。

与会教师们满怀教师职业荣誉感、畅所欲言,交流了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与心得体会,对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赵士平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基础医学院的发展与建设依靠党的方针政策,依靠教师们的群策群力,大家要坚持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学院发展的重要阶段,提升自己,做出成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