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临床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李一阳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111日上午,潍坊医学院副校长刘军率临床学院领导一行七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青岛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院长宋扬、副院长夏玉军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博雅楼403会议室接待并进行座谈。

交流会议上,青岛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代表医学部对潍坊医学院临床医学院领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岛大学医学部的基本概况,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协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基础医学院院长宋扬在交流会上作报告,并介绍基础医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近几年来基础医学院的发展状况。党委书记王守春介绍了我院关于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副院长夏玉军对教学改革工作进展进行了相关介绍。医学部学工办主任于文洁针对学生管理双方就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及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