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关于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第一周情况通报

作者:孙静静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1、各学系、实验教学中心纷纷开展了教师备课情况专项检查工作,面向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收集、查阅教师授课教学日历、教案、讲稿和PPT,重点审查备课内容是否符合教学大纲要求,以及备课进度和备课质量。

  2、本周为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周,从整体情况看,教学秩序、教风学风、排课管理、学生出勤、教学环境、教学设备等多方面,各单位教学管理工作运行正常,学生出勤情况良好,任课教师工作热情饱满、教学准备充分,全院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

  3、截止本周末,已有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病理学系、遗传学与细胞生物学系、免疫学系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中西医结合学系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等教学单位按照学院要求提交了优秀教师(教学名师、年度教学十佳、教学竞赛获奖教师)开设公开课的情况,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陈蕾老师和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薛美兰老师的公开课已经进行,近20余位老师进行观摩听课。

  4、9月20日下午,副院长夏玉军教授带领学院教科办成员,在博雅楼103会议室组织进行了“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学生座谈会,邀请了临床医学专业等不同专业、不同年级20余位同学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