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7月5日上午,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院长杨成、副院长栾希英、倪艳波带领各教研室主任一行14人来我院就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王守春、院长宋杨、副院长夏玉军、陈文芳连同各学系主任参加了交流座谈会。王守春书记代表我院对滨州医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宋杨院长、杨成院长先后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具体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气氛非常热烈。会后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领导一行还瞻仰了沈福彭教授遗骨、参观了我院生理与病理生理学系、免疫学系研究室,并与正在进行实验研究的研究生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领导对我院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多加强沟通、交流以及合作,共同提高和进步,与会人员也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