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李尚勇 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319下午我院博雅楼103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宋扬院长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上,陈文芳副院长根据医学部近期召开的研究生工作会议内容,我院研究生招生、2018年夏季学位授予、学科评估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署,重点介绍了各项工作的工作流程、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宋扬院长首先肯定了各学科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成效。对于近期开展的几项工作,宋院长指出,各学科在研究生招生、复试等工作中必须严格管理、严肃纪律确保不失误;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中,各学科需与学院紧密联系,为学院各个学科统筹发展进言进策。基础医学院学科负责人、教科办主任及相关职能人员、各学科秘书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