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神经科学与行为学进入ESI全球前1%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据美国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2018年3月最新数据分析显示,我院神经科学与行为学学科首次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行列。在本次ESI数据统计区间内,我院神经科学与行为学发表的SCI论文共587篇,总被引次数为5816次,篇均被引频次9.91次,表明我院神经科学与行为学学科在国际上已具备了较高的学术影响力。
ESI 针对 22 个学科领域,对全球所有高校及科研机构的 SCI、SSCI 库中约 10 年时间跨度的论文数据进行统计,通过论文数、论文被引频次、论文篇均被引频次、高被引论文、热点论文和研究前沿论文等 6 大指标,从各个角度对国家/地区科研水平、机构学术声誉、科学家学术影响力以及期刊学术水平进行全面衡量,每 2 个月滚动更新一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