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尹侃 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博雅楼103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包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内的全体教职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戚昕主持。

 

  会议首先由宋扬院长对2017年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的提出整体规划与要求,宋院长对学院给予“新学期、新目标、新动能、新气象”的期望。接着进行了2017年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仪式。紧接着夏玉军副院长传达青岛大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强调了本科教学的开学准备工作和教学秩序等事项。最后,王守春书记做总结发言。

 

  学院开学初召开工作会议对于学院凝心聚力、谋划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使教师们明确了学校及学院在新学期的中心工作,加强了教师们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新学期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各项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这一重要目标,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从而保证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