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十三五”规划论证及人才引进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6-06-02 点击数:

基础医学院召开“十三五”规划论证及人才引进工作会

530日,基础医学院“十三五”规划论证及人才引进工作会在博雅楼103召开 。学院党政领导、各学科负责人、教研室及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主持,首先由马泽刚主任解读了学院“十三五”规划的主要内容,之后宋扬副院长对规划设计的总体思路及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说明,同时强调了人才引进工作对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单位尽快制订本单位的引人计划,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多途径展开引进人才工作,为基础医学学科在“十三五”期间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基础。会上各单位负责人纷纷发言,在肯定学院制订的规划内容同时,就学院的学科群建设、本科教学、实验教学、人才引进及培养等多方面问题及本单位的引人计划展开了讨论。最后,王守春书记对会议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对于基础医学院上下凝心聚力,完善学院“十三五”规划,积极落实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具有重要意义。

 

                                                                                                             ( 基础医学院 戚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