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宇教授“美国求学及行医之路漫谈”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作者: 时间:2016-06-08 点击数:

 

67日晚,由基础医学院生理教研室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周宇主讲的“美国求学及行医之路漫谈”讲座在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医学部临床医学专业的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周宇从自身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与先生在医学道路上的求学历程和目前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与同学们分享了在美国求学的经验与收获;讲解了申请美国执业医师执照的基本过程,就报名、准备考试以及参加培训等环节为大家进行详细指导。她指出,美国执业医师执照的申请包括三次考试以及住院医师培训和面试等过程,每一个步骤都需要大家认真仔细对待不能掉以轻心。她强调,在备考的过程中,对医学的兴趣是最关键的,大家在准备考试的过程中要有毅力,不忘初心,同时还结合了在准备过程中发生的故事与大家分享心得。

最后,周宇表达了自己的衷心祝愿,希望同学们都授予仪式过程中拟播放能充分利用大学时光,不要轻易放弃希望和信心,都能实现自己最初的理想。通过本次讲座,临床医学的学生们深受启发,倍受鼓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